-妖蟲-

一个温柔的神经病。
洁癖重的文艺逗比。
不会写文,都是胡诌。
别惹,正面肛时从不怂。

▌给个道爷就浪漫给你看
▌给个炮爷更能浪给你看
▌主剑三all花向
▌偶尔画别的
▌右键已禁止
▌日常在微博
▌约稿请用私信联系

© -妖蟲-

Powered by LOFTER

【唐花】识情

有不良,有手段低劣的勾心斗角。

为保平安用图片发了。_(:з」∠)_


这真的是长到长微博都不给我一次性转换完非要分几次。

由衷感谢一直陪我开脑洞的海咩和千秋秋

在“这脑洞略大我不想开了。”

“快说,我等着呢。”

“卧槽我不想再写勾心斗角了!”

“乖,阴谋不是重点,快让他们回老家结婚。”的激励声中,终于写完了。

爱你们。\(▼﹃▼)/

评论(9)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