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蟲-

一个温柔的神经病。
洁癖重的文艺逗比。
不会写文,都是胡诌。
别惹,正面肛时从不怂。

▌给个道爷就浪漫给你看
▌给个炮爷更能浪给你看
▌主剑三all花向
▌偶尔画别的
▌右键已禁止
▌日常在微博
▌约稿请用私信联系

© -妖蟲-

Powered by LOFTER

【唐花羊花藏花】

干活前说说孔雀树妖还有蛋生鸡的发散故事。

树妖孔雀的故事前情在之前的lo里,肉什么的在老地方,蛋生鸡就是人干事里的那个花生【。】,发散思维涉及人干事的剧透。


是说树妖开神智後发现自己喜当娘非常不满,向孔雀抗议,孔雀指着满地扑棱的小鸟仔说娃都那么大了你才抗议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树妖很生气,拒不和孔雀说话,还写小纸条在窝里到处贴,全是控诉孔雀禽兽什么的。

孔雀最初没当回事,认为树妖刚有智商猫饼还没一块治好,后来发现树妖居然是认真的,开始担心万一树妖什么都懂了是不是就不会依赖自己了。

于是抓到自己身边——不就是之前不知道怎么当上娘的吗,那现在我们再生一批小树苗你就可以重新感受了。

树妖不肯,孔雀说,要么我去道士家把你本体挖过来养,在上面开个洞天天【】。

树妖:我当初没脑子时怎么看上你这么个无耻之徒的。

孔雀:你那会儿爱得我可坦率了,开了神识能不能别丢下优良传统,咱们继续好好过日子。


树妖本体长在道士祖屋那,下面还埋着让他化形成双性的万花尸骨。

孔雀发现树妖没有神识分不出好歹,指不定哪天又会给别的道士啃,但这次被这不要脸的道士啃後万花的残魂消停了。他决定立刻趁此机会去找法子让树妖开神识,便带着元神和鸟崽子,抛下动不了的本体跑了。

连让道士扼腕的机会都不给。

给你啃我媳妇那是为了把他身上那个有病的万花赶出去啊你以为我想让你啃我媳妇一次又一次吗!BY孔雀


孔雀找开神识的路上碰到求娃的蛋生鸡,蛋生鸡说你家娃不错诶,和我一样毛色的【。】,过继个给我怎样,和本少爷混连金翅鸟都得给他下跪。

孔雀想想自家崽子跟他混确实不亏,就答应过继一只给蛋生鸡,但蛋生鸡必须帮树妖开神识。得了神识後也不急着回去,他着实不想见可能还留在附近的道士,就让树妖在蛋生鸡附近住,因为树妖体内有万花残魂,蛋生鸡家的花就收树妖当徒弟教导了。

两妖住了好多年才回去,回去发现那道士居然拿树妖本体当了万花的新身体,孔雀跑去论理,道士说在给万花找到新身体前树妖的身体先借用一下,等换体时你们挑个喜欢的地方再帮着把本体种好。


孔雀开始天天蹲床边啾啾【快去找身体还我老婆】 
每天在窗边床头碎碎念。 
道士吐槽说人家是闻鸡起舞贫道是闻雀起舞。 
孔雀反槽你特么占了我老婆那么久别死不要脸快去给你那个不人不鬼的万花找身体。 


蛋生鸡游说孔雀给他小孔雀时孔雀其实并没有认真听,眼里全是他家那棵摇钱树。

不得不说蛋生鸡那棵摇钱树真好看,孔雀看着想,哪天回去也给树妖本体挂上这些玩意吧。

于是好不容易从道士手中抢回树妖的本体,孔雀第一件事就给人家挂金灿灿。

树妖:你到底是孔雀还是乌鸦……?

评论(4)
热度(17)
2015-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