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蟲-

一个温柔的神经病。
洁癖重的文艺逗比。
不会写文,都是胡诌。
别惹,正面肛时从不怂。

▌给个道爷就浪漫给你看
▌给个炮爷更能浪给你看
▌主剑三all花向
▌偶尔画别的
▌右键已禁止
▌日常在微博
▌约稿请用私信联系

© -妖蟲-

Powered by LOFTER

【策花藏花】一些先来后到的感情问题

混更。

 

其实我真没觉得里面有谁渣,只是感情有亲疏先后罢了。

不过总有人说渣……那就渣呗。【如此从善如流的接受了评价】

文中有bug没改过来,请将就食用(*´艸`*)


——————————————

2020年更新:

有人问藏花线,之前讨论完後觉得和这对策花一样可延伸性太小,又有重复感,觉得没补的必要。

不过既然也讨论过……那就……放吧,反正我没力气详细展开了

大致是叶枫当指挥时对新来的墨离的脸一见钟情追着屁股跑,谁料人家很有想法的去天璇阁效力,没多久就入了恶人谷。

叶枫也没爱到非他不可,只是后来由于机缘巧合和他对上线,有了不少接触。加上两人都一肚子黑水只注重大局,埋线布局又从不在意牺牲的是哪方人员,甚至包含彼此下属和暗桩,久而久之就生出点混杂着啼笑皆非的惺惺相惜和欣赏。后来墨离暴露,为保暗线墨醴,向叶枫谎称安排好后路希望求得接应,实际却做好以死保人的打算。

于是墨离在众目睽睽下坠崖同时,叶枫方醒悟对方在自己心里的地位不再是漂亮的皮囊,好使的工具,可为时太晚。当夜叶枫收到墨离的遗言及心爱的笛子,心中生起些许无法忽视的雀跃与困惑,但思及这些困惑再无缘从墨离那问出真相,心中更是哀恸。即使如此他依旧强忍心痛根据早前布置与墨醴里应外合。

后来就是墨醴和万青的事了,叶枫见到墨醴时比万青更早动起拿他当替身的念头,只是找不到墨离让他心怀不甘,就让墨醴接替位置,自己出去寻尸。无功而返後,他又动起回去拿墨醴当替身的念头。然而墨醴此时已受情伤自毁容貌,叶枫看着墨醴的模样突然清醒,双胞胎之间有无法弥补的差距鸿沟,他喜欢的始终是那个可以对所有人无情的墨离。

后面还是文中的事,就结局停留在叶枫从万花谷接回墨离的路上表白,你在我心中分量已重到再也无法当棋子对待,以后你去当指挥,我辅佐你,好不好。

墨离笑笑答,不大好,连你都做不到的,我怎可能做到。

评论(13)
热度(24)
2014-09-11